close
自從上次牛排事件之後,今天林專又出牌啦
林專:欸...妹妹好好喔!都可以散步...今天還有要散步嗎?
我:蛤~?什麼散步??
林專:跟妳男朋友阿!我有看到歐...
我:....林專你誤會了....我沒有男朋友
林專:嗯?沒有嗎?
我OS:我知道你有看到,但..你真的誤會了

順道說一下這位被誤會的衰人
是幫工安大哥送文件時認識的工讀生
該名工讀生不是台塑的學校,是外面的學校來暑假工讀而已
雲科大來的...
於是中午吃飯時,刻意不跟他同桌,平常都是他來併桌@@
不是我討厭你阿...只是在公司早習慣自己吃飯了...跟人吃很不習慣
唉~~~~說來我也很雖小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