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晚上...腦袋突然浮現一個畫面
跟唸書之前的同事們有關
被某個同事問:妳覺得誰誰誰人怎麼樣?跟他們相處的感想?
我的腦袋出現了這幾個被問的人:5a、小丁、rene、安妮
於是我在腦海中自問自答...

5a:
我跟他在"電影"這方面有著難以言喻的...感覺,雖然喜歡看的電影類型仍大不相同....
在看完松子的一生之後,他會問我是否覺得自己跟主角很像?但他自己卻不承認下意識的認為我跟松子很像...
而當我看到香水的最後一幕時,我直覺認為他也會喜歡這部電影..
他也知道我對"不可能的任務3"沒興趣
我們也曾一起討論很瞎的A片..."舞會"
恩...看香水那部片的直覺讓我難忘

小丁:
恩...雙子座當之無愧...適合被照顧,也適合照顧人
很懷念他學kururu的笑聲,亂像一把的
(雖然有點台...)

安妮、rene:
他們兩個最好寫了...
對他們的印象就只有4個字
一個嘴賤、一個機車

我的腦袋常會想一些有的沒的
有的合理、有的無理、....有的就像這次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