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,這天還是來了
明知我做得不好,還要我來
算了,就當修練吧,我只能說盡量了><
---------------------
晚上的飛機,長途飛行
在香港轉機
在桃園,一上飛機就很想睡= =
一上飛機就有晚餐,晚上飛很美
但是到了香港,沒有想像中的好,東方之珠?
在香港,晚了一小時起飛,起飛沒多久,又有一餐
之後便是無止盡的折騰,本來冷氣涼涼的
後來變暖氣,超熱,而我遇到暖氣又會鼻塞
加上位子又小,鼻塞、超熱、膝蓋痛、屁股痛
累死人也~"~
經過十幾個小時的折磨,終於在荷蘭早上八點多到達
只是天色還是黑的@@
照著SOP搭車,唔~兩層的呢,可惜我行李重翻天,只能在下面
無緣到上層
過了一個多小時終於到了>< 還有個好心的帥哥幫我提行李下月台呢^^
來接的人說很多人打給他,說我迷路@@
嘎,怎麼傳成迷路??我只不過班機晚飛阿
只不過搞不清楚目的地車站的上一站是啥而已
有沒有這麼嚴重阿??囧
第一天就是這樣,時差還沒調好,一直都很想睡
唉~我的苦難來了,等著被噹吧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