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不曉得該寫些什麼,不管我去到哪
-----------
荷蘭,沒有日本方便
上下班大家一起,加班便當大到爆炸

天氣,沒有想像中的冷,常睡到流汗…在沒開暖氣的狀況下
但氣候很怪,出太陽的日子反而冷,當然是比東京冷
睡閣樓的好處就是一抬頭就能看見滿天的星星,又亮又大顆 :)

行前,很多同事都在傳說荷蘭的種種
聽多了會很擔心,好在這周都在倉庫,下周可慘了
產能一直沒有起色

我所在的地方不是市區,假日人車都很少,除了周六
附近有個市場,一周只開一天,去了兩次只買水果跟麵包
只因其他兩餐不用煩惱

荷蘭到底有哪些人種我也不曉得
反正他們說的話我也聽不懂
妳們這群女人,到底是港仔?新加坡?阿共??
哪邊的人阿?? ~"~

恩,不知道要寫啥了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