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ㄎㄎ..好像又很久沒更新了~
總之又是隨便寫寫的遊記


國殤日,五月的最後一個禮拜一
原本只是紀念南北戰爭中殉職的軍官
後來變成大大小小戰爭的都算...


長周末假期就是讓人出遠門用的...ㄎㄎ
這次假期前往中加州,Sequoia National Park
又稱巨杉公園,園內隨便一顆都是百年以上
又粗又壯...


還要隨時小心野生動物


但是...運氣不好,沒遇到熊...只有看見小松鼠&...土撥鼠(?)



這該死的momo rock...走得我腳軟~


(看看這有多高~)
但害我鐵腿的主因不是它
是去看完瀑布折返途中...我一心想趕接駁車
走太快+欠操...就...痛死我了=_=



(途中小瀑布,真正的瀑布還沒走到就決定折返...XD)


忘了說~國家公園是第二天的行程
第一天我們沿海岸走,有遇到漂亮的海邊就停下來,下去潑潑水

有白目的同事,我在水裡玩,他在岸上丟沙子,結果也被人抓著丟進海
ㄎㄎ,活該...但可惜我沒照片...



隨便寫寫,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