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I want to buy the ticket 24 and go to the old town, but I don't know which zone it is."

這是我出差以來,說的最長的句子...對方有沒有聽懂,我也不曉得

本周開始跨邦之旅...原本打算每周都出去玩,可是在票價與地點的衝擊之下
還是規劃好再說吧...

最近的海德堡,1.5hrs就到了。近程搭慢車(15.5歐/人,單程)慢慢晃沒關係,沿途可以看看風景
(但都是雪...噗)

(法蘭克福那長~長的月台)

到了海德堡車站,搞不太清楚老城區在那個範圍內,於是說了上面那句英文...
(因為日票,不同區不同價錢。早知道買周末票就好...)
這過程,花了半個多小時有吧,讓我決定...隔週再出遊,先規劃好再說
書上說,去城堡可以搭公車到某站之後,再轉覽車
(5歐,來回,包含城堡參觀費用)

(跟香港一樣直上直下,但沒香港陡就是)

一年四季景色完全不同,其它季節的就...自己去找吧XD


寒風刺骨之下,造就了我這副德行...這天雖然有陽光、藍天
可是....我的手被冷風吹得很痛很痛...進到室內接觸了暖氣,我沒泡過冷熱泉
不過我想...落差應該是比那強上好幾倍....也是一種極度不舒服><



(超~~大酒桶)

下圖這張腳印,據說是以前某代王后跟侍衛偷情
國王忽然回宮,侍衛情急之下跳出來的...


下圖這個叫伊莉莎白門,是1615年,佛烈德利希五世為博來自英國的妻子伊莉莎白一笑,命人於一夜間建成的生日賀禮。
傳說,在這門前拍照的情侶,會幸福美滿...



離開城堡,走了一小段路,來到山下的老城區
時代變遷使得這裡也成了逛街的熱鬧地帶







海德堡老橋


海德堡看上去的樣子...(zoom好像太近了...|||)


感覺還有很多沒看到,可是也將近五點了@@ 時間過得真快...
這就是兩人旅遊的缺點吧? 最後就以混拼柳做結尾巴...ㄎ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