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悶了兩個禮拜,再度面對獨自觀光...竟然有點怕受傷


早上到達動物園門口,天氣雖然陰雨,路上也還有點雪
仍然不減德國人攜家帶眷遊玩的興致

我應該是唯一一個單獨遊園的亞洲人吧...XD

德國雖然沒有林旺,但一樣有大象...
每隻都顧吃,只有一隻願意讓我拍
(這天拍了好幾個屁股....= =")


這款品種的雞...讓我想到台灣的土雞...害我好想抓來吃


有一陣子動物星球頻道經常在播黑猩猩,柏林的黑猩猩...每一隻年紀都比我大
最小的...也上大學了


連泰山的爸媽也被關在這...


除了黑猩猩,我也很喜歡紅毛猩猩,覺得跟他們擁抱,一定很溫暖
這位長髮美女,有點哀怨喔~ (應該看得到她美麗的眼睛吧><)


這天發現了好幾隻動物寶寶,豬、狐獴、河馬...
小豬&小小豬...(看起來也是很好吃的樣子...XD)



一看也知道是小朋友,大河馬還真不是普通的大(在水裡游的更大...XD)

大概天氣太冷,有些動物沒有放出來,但遊客們依然可以進到室內,隔著柵欄猛開閃光燈...= ="




繼日本上野動物園,跟獅子老虎只隔玻璃後,這次隔著柵欄+欄杆
 (還是母獅子比較可愛)
花豹&黑豹關在一起...這...感覺有說不出的怪


不管是因為天冷被關在室內,還是原本就在室內
動物們總是在柵欄內走來走去(只有固定的來回距離,而非繞整個柵欄)
看了就...好可憐
還是吃飽睡、睡飽吃比較實際...看看這埋頭苦睡的胖達


不過呢...來柏林動物園主要還是想看北極熊KUNT
有看過幾篇報導,部分人因為努特長大了、不可愛了,也就跟著不愛他了
人類,又何嘗不是這樣的成長模式呢?要嘛...
1.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  2.醜小鴨變天鵝
熊跟人都是動物,努特現在也還只是大孩子而已呀...
就跟人類父母一樣,孩子再老,都還是"小孩子"

幸好這天看他的人,比看獅子老虎多


雖然沒上傳什麼動物,還是有一、兩種沒寫到,就...隨便看看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