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姨想看旗幟在牆上飄,想看閱兵大典。小弟說現在的環境已經沒人這麼搞工了....姨難掩失望

輕輕往百姓臉上吹,他像是中降術般衝進人群要大家準備相關事宜,解散後馬上動作! 散!

姨笑了,知道是我,笑笑的打了我一下 「不用特別為我做啦!」姨笑得好燦爛

離開會場後,搭著電扶梯要下月台,遇見欺負我的人。但,他們不知道我的身分、我是誰

爭執中,老大出現了! 深情相擁,老大在我臉上留下輕輕的一吻,並說以後有麻煩可以去三巷三號找他

不解,我回他望向他的兄弟,他們意味深遠般的笑言 「老大怎麼說就怎麼著吧」

欺負我的人大概受不了閃光太強(?),想偷溜...

「哎~怎麼想溜了? 還沒算帳呢」回頭問老大該怎麼動作,老大全權交給我發落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不是老大的女人、女兒,我也不知道我在地獄裡的身分,只知道沒人趕動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