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應該要先評估才計畫喔? 哈哈...

不管,差幾天就參在一起搞吧

公職補教業實在有夠多,是說不管補什麼,業者都很多...

問了兩三家,都沒有開假日面授課程,大概是怕教不完...?

而我六點半才下班,公司又離補習街有"一段"距離,大概也只能選擇函授

講到這裡,朋友A跳出來說她和家人之前也有念過公職的書,只是工作實在太忙

還沒考,就先放棄念....這無疑是打擊到我阿  我又是這麼懶的人

會不會堅持都不是很確定,又告訴我這消息...anyway

雖然純書面的函授會便宜很多,可是有聲音影像那個Fu就是不一樣(什麼東西?)

志X、X民都有出DVD函授,但我被X光的價格給嚇到,而且寫信問事情(我的慣性)回覆時間又太慢

印象給他不好...OUT!! 我不是打廣告來著....所以應該會選三X吧,我想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公職補習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