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用力唉~越閃亮越唉~閃閃惹人唉~


ㄎㄎ,最近大概熱昏頭,繼寶麗萊之後這篇是手工藝來著
希望我有那個耐心做去拍賣...噗

第一次貼鑽,說實在...不太曉得要貼什麼好、顏色也是亂亂配....

只好拿手邊的東西來練習,首先是A牌閃亮亮筆電...(我當然還沒傻到貼整個A蓋....)
   (品牌logo+我的姓)



A牌logo我是貼白色,我的姓貼淺藍。最後本來要貼個愛心裝可愛....失敗
由此可知,邊邊還有點殘膠,已經用針頭膠了還能一直哥哥纏...下一位~

DxxY新款的鑽錶!! 太陽下超閃的....
錶帶我本來想貼黃色,最後以懶字作罷,搞不好貼了錶帶卻更醜...
 

  (排列一樣有待加強....)

相機一樣不放過...可愛的粉紅色
  (這次排的有比較好了....XD)


其實我這次買材料的目的是想做別的,但顏色太少...就只好先買一些些來練習囉
五樓以上開放讓我練習亂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