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私心喜歡粉草,所以就扮演跟我一樣愛吃的腳色 (這什麼邏輯?)

當歸鮮蝦由吳他娘親所烹煮(我怎麼一直罵髒話...)

湯底由當歸、枸杞、米酒...等組成,剛煮好還是溫熱時

軟嫩的蝦肉吸了湯汁,喔~好吃的要飛上天 (我要飛上青天~上青天~)

DSC00683.JPG  

涼了之後放進冰箱,之後當成涼拌菜也很好吃!!! 冰過的蝦肉是又Q又彈牙的咧!!

就跟...鯰魚麵一樣彈牙 但個人覺得熱的湯底比較好喝.... :P

麵麵麵呢?? 中午買了紅燒牛肉麵,幸好店家是湯麵分開裝

我就把當歸蝦的湯倒進麵裡,鋪上剝好殼的蝦,順手再放塊牛肉

DSC00686.JPG DSC00684.JPG  

哦~~齁~~齁~~~好吃美味的午餐就出現了

今天剛好爽到粉草,有這麼歐伊西的麵食,真的比白草還好命吶!! 白草上次只吃到螺絲釘

DSC00682.JPG  

哎....粉草的大頭擋住鏡頭,迫不及待的要栽進麵碗裡

DSC00687.JPG  

嗯哼,上面說到的紅燒牛肉麵,我只用了麵體

剩下的湯....當然就是明天的午餐啊!!! 哇哈哈哈....猴嗨森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當歸蝦 紅燒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