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忘記在哪看過有關你的敘述...

人總在失去之後才懂珍惜...之類的


我的年代裡曾經有你,但我對你一點感覺也沒有
經過一連串的告別與紀念
ㄟ...好吧,就回顧一下你的豐功偉業吧

舞蹈?恩...就當時而言,我想是真的很特別、無人能及
音樂?恩...在聆聽的過程中也發現,其實你的聲音很棒

看過某篇你的報導,描述過去的你有著高EQ
面對狗仔可以很客氣,對粉絲有求必應...
女兒也稱讚你是個好爸爸
這些,我今天開始相信...只因為你的音質好

會不會太晚了呢??我是不是也犯了同樣的錯?


*洛杉磯現在時間 7/26 18: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