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曉得該怎麼敘述我現在的心情...
也不曉得哪天當你像我一樣出差在外一年半載
我會不會也很捨不得你離開這麼久

現在心裡很平淡,覺得...不一定要黏在一起才叫愛情
也不需要每天茶不思飯不想,像凌波那樣哭的死去活來
我想...我已經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了

在等你回台的日子,我想我不孤單
倒不是因為可以跟朋友吃飯打發時間
我可以打理好自己,偶爾跟朋友吃飯、自己看電影
大都時間是窩在家裡...有電視、有點點、有食物陪我

即使我現在尚未回台,我的心裡也不孤單
我很滿足、很少想念你
請先不要失望我不想你
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告訴你

或許我是真的完全忽略你的需要
或許我只是一昧認為,我的愛情&親情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工作

現在唯一煩惱的就是家庭出遊了...^^"
我好像...比較想念出差中的你....

而我們都說不清楚,我們的感情狀況到底是怎樣
一年多了,真不喜歡這種不確定的感覺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