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周某日下班...腳踏車才剛離開停車場沒多久
身後丟個問題過來:我問你喔..你是二專還二技的啊?
我二技一...
一看就知道是明志的工讀生
之後這個弟弟先騎走了(二專的)
當我正要彎進1道,看見弟弟又向我折回來
問他為何而折?他說好奇我怎麼騎那麼慢...
之後只要聽到特意的腳踏煞車聲,就知道是他....=_="
其實我很討厭一邊騎車一邊講話...一方面危險、兩輛並騎對後面的人更是一大困擾
之後又遇到幾次...知道他的單位在我樓下
其實我很怕遇到他...不過幸好他快結束工讀了
可卻向我要了msn...好在當時沒有筆讓他抄XD
真的是...很奇怪的一個人...連我午餐吃多久都知道(因為同棟大樓,餐廳也同一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