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快下班的時候...
林專問我要不要去吃牛排?有人請客...
原本答應了要去,後來想想:唉唷..我在減肥,吃牛排就慘了
於是告訴林專說我在減肥,等會不去了
林專:傻瓜,吃水果就好了呀...
又問:妳知道謝xx是哪個嗎?
知道呀....
林專:妳也曉得,這裡女生很少...要有個伴不簡單
OS:這跟牛排又有關係了?!這樣也能牽拖...
林專:知道是哪個嘛..他人也不錯阿...怎麼不來往看看?
我:我不急阿....
林專:沒關係啦,在減肥就不勉強,我會告訴謝xx的...

希望只是我會錯意阿...
怎麼林專也把我推出去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