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...他們會擔心你是正常的...
你也不是小孩了呀...不想麻煩大哥,又為何要讓大哥去找你回家
跟你是朋友,才不管你去屎哩...現在不同了阿
關係不一樣了,放的心思也更多了阿!

當我跟家裡說會晚回家,也沒要他們等我呀(只要別把我鎖外面就好...囧)
最後還是會有人等我,這就是家人呀,不然家是幹嘛用的呢??
或許沒人有義務等你回家,但家庭並不是只有在外打拼就可以維持的
物質的滿足或許很現實,心靈的溫暖也很重要呀
在家等的那個人,總是希望所有家人都平平安安的
假日我也都知道家人會去哪,我也不會擔心...
那是因為他們要是晚回家、晚餐要我自理什麼的...都會打電話說一聲
跟朋友出遊也會跟我講,同樣的餐點也會給個交代


我想這是對家人的一種...尊重、照顧、信任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