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人問我何時要結婚?



我說我不結...於是我反問對方"你想婚?"
對方回應"想~想很久了,我好想有個伴"
也有個國中同學說,很想結婚
也曾經有個男友,說在一起希望隔年就能結婚
(但後來對方又忽然不結)
也有同事想明年結婚,問理由,卻不知所以...

我知道我不是你們,所以無法理解為何這麼想結婚
但我認為...想要有個伴,並不等於想結婚...
這個想法,也是受一個曾經認識的人所影響
當時如是說.."人不一定要結婚,但一定要有伴"

婚姻是人生大事沒錯,但不是人生必經之事...

*洛杉磯現在時間 3/1 7:05 p.m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