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有說到mustafa這個人
今天,他有了驚人之舉...(至少驚到我...)

他很可愛、很寶,我也很喜歡他
但不是愛情那種喜歡
今天我託會說荷蘭話華人轉告他,能否拍照留念

華人回報說好,還說mustafa有問我何時離開?何時會再來?
又說我走了,會哭..會傷心,我也請該華人幫我轉告我會想念mustafa
mustafa不曉得跟華人在講什麼寫什麼..忽然mus拿了個東西給我,我一看
天那~~是片樹葉,上面還寫"我愛妳"
他放了人就走了...我只能在原地掩面偷笑,是害羞的笑
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呢???好驚喜阿~~
我又請該華人幫我問是真是假? 華人說是真的,還說mustafa怕被其他人知道
怕被傳開..

好寶阿...用樹葉寫..我還是不知道其中的真假
留做紀念,開心就好...我想不用太當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