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嘖嘖,這篇寫一下,從荷蘭回程中發現的"原來"


在史基浦機場要登機的時候,原來...筆電要單獨拿出來過X光..
原來,雲層上的傍晚、日出是這麼美
星星在旁邊也是,可惜太暗...就差月亮伴我飛了
(傍晚)


(太陽剛探頭)


(伸出一個...太陽頭)


(阿...出來了>///<)


原來,我也聽得懂國泰航空的粵語廣播
(因為講的內容不外乎歡迎到達桃園機場、地上溫度多少、幾點、帶啥法定物品要報備..等基本說明)
(機長問候我永遠聽不懂...)
我也聽得懂空姐用廣東話問我願不願意填問卷...
看來我有潛力學廣東話??

原來,香港國際機場蓋在海旁邊
降落時,亂恐怖一把的...

原來,機上的廁所也可以大排長龍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