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.3~5是地大物博的美國國慶日假期...
不可免俗的要曬太陽趴趴造...
這次好像有曬到..

【7.4 mall、國慶煙火】

連日的好天氣,透中午的不適合去海邊
於是早上先去逛逛mall,下午再去海邊
這個室外mall蓋的很漂亮、休閒
害我不知道怎麼拍了





黑拉拉曬太陽...OS:夭壽喔~我已經夠黑了,是要熱屎我嗎
附送一張害你跌倒又反光的妙麗~


在上一篇有說到,國慶日的遊行馬以紅、白、藍三色裝飾
美國人很重視節日慶祝,這次國慶,不僅會裝飾自家
連狗兒也不例外...



我英文不好,所以沒問主人可不可以拍,只好偷拍...

下午來到Laguna Beach..
當然滿滿的都是人...想找個位置插...
.
.
.
.
.
.
.
.
.
.
.
傘也不簡單


這次我打定不下水玩,沙灘有沙灘的好
所以就在岸上吃吃吃、拍拍拍...








來這個海灘還有另一個目的就是晚上的煙火
越晚人越多,紛紛被子、毯子拿出來蓋
邊聊天邊等著看煙火


Alan說由於只是各城市自己辦的煙火
經費有限,變化當然也就有限...難怪我越看越沒勁...囧
101的錢燒的真值得...
上傳檔案有限,以下幾秒的影片就...加減看囉XD



咻很快的兩天就這麼過去
第三天睡到九點才起床
東摸西摸寫個文章,半天又不見了@@

*洛杉磯現在時間 7/5 11:3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