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說,來美國有兩項運動一定要體驗"籃球&棒球"
籃球我沒有對哪隊有感覺,所以選擇有建仔的棒球
噗...

行事曆翻阿翻~終於翻到7/12洋基要來洛杉磯跟天使對打
中午的賽事...california的陽光~趕快治療我的憂傷
但其實...治癒的機率很小...會曬黑的!
會更憂傷~~

由於是地主隊,所以滿場紅是正常的又合理的!


由於是地主隊,洋基時常被ㄅㄨ ㄅㄨ叫,也是正常又合理的!
而我!強龍必壓地頭蛇!跟著坐在我後面的老美"let's go yankees!"

(同學拍攝,然而,同學旁邊坐了一個天使迷,拍攝當下我超緊張...)

今天最殘念的是...洋基二度滿壘又無人出局,卻沒得分...




噗~拿坡里也來打棒球...XD


下面那段影片,周遭天使球迷全站了起來,口中喊著"three!three!.."
(模糊片段請自動跳過...XD)
因為是在九局上(洋基攻),2好球,2人出局
等於是最後一球了~~


哀~這三天的賽事,洋基全輸連三敗!
最後比數天使5:洋基4
(散場的人群)



*洛杉磯現在時間 7/12 10:32 p.m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