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記錄一下我在慕尼黑的夜晚


下午五點多到了慕尼黑當然是先找到旅館check-in再說
(事先有訂房)

問了三個人才找到...其實在第二個人就可以找到
只是我耳朵長繭,左耳進右耳出,聽是聽得懂...但沒經過整理,又是傻傻的走
不過我覺得第一個人也要負點責任,他只告訴我出車站,右轉直走就到了...
可是車站不只一個出口呀~~還是"哪個出口"也要我這個外來的自己問呢??噗

沒想到這間旅館的single room...(44€/晚,含早餐)
真是名符其實呀!連淋浴間也只夠一個人轉身的大小而已...= =
桌上一瓶氣泡水(還是應該叫蘇打水)...水就水,加什麼蘇打
晚餐...原本想說在羅騰堡沒光顧那間餐廳有點遺憾,以"大餐在慕尼黑"來安慰自己
結果找間旅館找了半個多小時(離車站五分鐘路程)...囧
加上天黑怕迷路的更慘...就隨便吃吃而已><

(經過失眠的一晚~~~)

現在來介紹早餐!






整個用餐環境還算可以,還有一個小陽台,室外用餐區
天氣好可以到外面用餐,天氣冷,隨便交差...XD



下篇就是景點趕場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