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.上一篇氣氛太沉重,真的...

這篇來點又短又輕鬆的..XD

(這張是去集中營之前拍的,karlsplatz)

周日逛市區,雖然店家都沒開很冷清,但要拍照也比較方便

這個小噴水池我覺得很搞笑
小孩:不要吐我口水啦>"<
(順手桶了大人一刀...XD)


時間再拉來離開集中營,回到慕尼黑市區
匆匆來到瑪麗安廣場,這裡有新市政廳、聖母教堂,因為有名,所以遊客也比較多






廣場拍了幾張之後,往北走...拍了什麼廣場照,我也搞不太清楚就隨便看看吧...



往北的這條路,我暱稱為"名店大街":古馳、寶格麗、卡地亞、喬治亞曼尼、HUGO BOSS、愛馬仕...等名牌都在這條街上



這兩天不完美但不壞的獨自旅行,以皇家啤酒屋做結尾 :)
我沒喝,但裡面很熱鬧還有樂隊(沒喝酒也沒拍照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