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 "偽" ??? 因為我覺得口味還沒到...

不夠酸也不夠辣,只有甜...下次我會乖乖加檸檬汁 (握!)

但我硬是要寫上來湊一篇就是 :P

材料有:花枝、蒟蒻絲、皮蛋

醬料:魚露、甜辣醬 (均為泰式口味)

Step1. 把花枝、蒟蒻絲川燙後,丟進冷水裡放涼他

DSC00697.JPG  

嘖...燙完縮水怎麼塞我牙縫阿...只好再切成小塊充胖子

Step2. 把皮蛋搗碎倒進花枝&蒟蒻絲堆裡

DSC00700.JPG  

Step3. 醬料依比例加進去 & 拌一拌就可以吃囉......比例咧?? 幾匙又幾匙?

比例是三小??? 我只知道比莉啦!!!!  比莉表示:哈~哈~什麼都不必說~

是這樣的...醬料比例都是自己加爽的,左到右:魚露、甜辣醬、沒用到的酸梅醬

DSC00698.JPG  

最後成品....其實品像有點噁心,加了花生掩蓋一下 灑上花生也很好吃喔!!! (自以為)

DSC00701.JPG  

今天愛吃的粉草沒出場...

因為東西在家做的,她本人在公司加班無法參與整個過程。 好慘

arrow
arrow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