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便搭著駕訓班的車到監理站筆試
這次考試的人還不少哩...3x個,還有阿公級的喔
上一篇有說過,我其實不擔心路考,反而比較擔心筆試
但是監理站的題目比駕訓班給的簡單太多了~~~
由於沒什麼看...所以有關罰多少鍰...吊扣銷多久...我根本記不起來
幸好這類題目考不多...

回到駕訓班準備路考...分成三組,我是第二組最後一個
慶幸的是!有兩個教練同時也是監考官...我這組是其中之ㄧ
所以還有提示放水的空間
但每個教練教法不同,所以我被提示了很多,覺得自己開的很爛
不管哩...只要不壓管嗶嗶叫就好...再來就等領照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