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9.5~7是地大物博的美國勞工節假期
不可免俗的要曬太陽趴趴造
這次燒錢燒很大

上一篇其實還沒寫完...
西峽谷團,下午五點多就回到飯店
南峽谷團,七點半才到
晚上同事大家又在一起了^^
吃完晚餐,相約逛逛拉斯維加斯大道
不過我的腳力不好...走了兩小時就不行了
所以幾間有名的酒店&秀都沒看到
全靠其他男生拍的照片了XD

晚上的拉斯維加斯挺美的,但全人工仍是美中不足的地方







最後一天...這天的飲食,是我吃過最瞎的
早上九點半到達工廠,發現人太多
於是先去吃飯...九點五十到餐廳
導遊只給我們四十分鐘吃...早餐+午餐,all you can eat...
有冇搞錯阿~哪有人這樣吃的啦...趕得要死...自助餐只吃四十分鐘= =
吃完很瞎的brunch之後又回到巧克力工廠
小小一間的沒什麼...紀念品店面賣的是M&M's... 規模比大道上的小太~多
小到我忘了拍照..XD   在這裡我買了一個魔術方塊...


工廠旁邊的仙人掌花園也是...一個小





這三天...團費、自費、小費、餐費、...blah...有的沒的費用
總共花了我...17xxx台幣...
要說值不值得?不知道呢
行前,滿心期待的認為直昇機&玻璃橋會是很難得的經驗
所以不在意貴森森的自費
可是在結束之後,卻沒什麼感覺XD 也不能說白花了這筆錢
日後再看到照片&影片,應該還是會個值得驕傲的回憶吧(?)

*洛杉磯現在時間 9/11 22: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