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9.5~7是地大物博的美國勞工節假期
不可免俗的要曬太陽趴趴造
這次燒錢燒很大

第二天的行程,原本應該是去南峽谷
但是只有我對西峽的行程有興趣
(多了直昇機&玻璃橋)
又剛好,西峽谷團的這天,有部分人去看周華健的演唱會
所以有位置讓我跟團,但西峽谷這團去西峽的人也沒有很多
加我才19個...XD

這是早上六點的拉斯維加斯


為什麼是早上六點? 拉斯維加斯到西峽谷算近的,三小時就到
南峽就比較遠...
途中經過跨洲的胡佛水壩(牆上是下午回程的時間,夠早吧!)
(內華達&亞歷桑納)






整座大峽谷分東西南北,只有西峽谷不屬於國家公園
是印地安人的地盤! 進去還要再轉搭接駁車


導遊說這叫"約書亞樹",只生長於海拔3500~4000英呎的地區
由於樹生長的方向,像是人像上帝禱告般,手一直伸上天
可是...耶穌身邊的人,不只約書亞阿...怎麼不叫約翰XD


轉駁點到西峽谷,還要一個小時的車程
路面顛簸,沒修路耶...都是石頭路
在車子裡都可以聞到"灰塵"...


終於到搭直升機的地方啦~
直升機是直接載你下谷底遊科羅拉多河
不搭機的人,再搭巴士上峽谷


小小一台直昇機,坐六人,還真不是普通的擠= ="
不過在台灣應該很難搭得到...(除非有天災?)
在這要說一下,直昇機不是隨便坐
事前要量體重(人+包包),才分配座位
我們這團,剛好六個人要搭,可是導遊買完門票就把我們六個丟給別團的導遊幫忙處理搭機事宜
壞處就在這...B導遊就先處理他們那~團最後才處理我們六個
讓我們多等了一小時...以致後面完全沒時間買紀念品><
正妹駕駛...應該啦...XD


到谷底囉~風景又不一樣了


搭船遊科羅拉多河


恩...站在一千多公尺高,沒護欄的峽谷邊緣,還真的需要勇氣
會腿軟...南峽谷團的同事,還敢趴在邊緣上拍照




下一個重點,就是身後那玻璃橋
相關介紹就不多講,我的麻吉知識+會告訴你...

上海人出錢蓋的...總是要回收成本的嘛
除了門票$32之外,不得攜帶相關的拍攝器材
因為工作人員會幫你拍,印出來要錢..
每組遊客的拍照姿勢都是官方幫你設計
一整個沒創意...比讚、雙手向上伸、跳
我怎麼可能跟著沒創意...(歪掉的)讚、黃飛鴻姿勢、跳
最後一個跳虛掉,後悔沒用瑪莉兄弟...XD
恩?成品呢?我耍笨...所以電子檔拿到手的機率近乎零...囧

Sky walk..I did i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