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鑑於...裁員
我這倒數第二菜的菜鳥
也可能隨時飯碗不保
於是這個獨特的工作經驗,變得格外珍貴

我發現我很喜歡買鑰匙圈
在香港買了海洋公園的
在環球影城買了洛杉磯字樣的
於是就後悔沒買阿姆斯特丹的...
日本好像也沒有買

往後的每次出遊,只要有賣鑰匙圈、又有該遊覽勝地的名稱
我一定要買!!!
也一定要看看國外的脫衣秀跟台灣有什麼不同
所以我又後悔在荷蘭沒有去看live show..

要盡可能地體驗國外的一切,不論是好是壞
不然會像現在一樣後悔莫及>_<

*洛杉磯現在時間...3/29 13:5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