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美國公司巧遇國中同學後
就 一直計畫出遊...我第一次來美國,很多地方都還等著我去玩
(當然只限加州)
第一站...環球影城


幸好當天不是很多人...XD 還有專屬於我的票喔~


鬼屋~恩...我比較俗辣,所以不敢進去,但是每個出來人的臉上都很滿足


之後同學馬上帶我直奔,環球"影城"的經典-studio tour
坐車車,遊片場一周`,雖然是靜態的,但真的很棒呢
原來爆破飛車是這樣來的...

慾望師奶的家..蓋的真漂亮XD

阿湯哥的世界末日,導遊說,是真的買架飛機來搞成這樣...


環球影城還有兩樣也是很有名的遊樂設施,Mummy&侏儸紀,只不過對我來說刺激了點,所以俺就沒膽上去玩~

看到這建築物沒...從最上面滑水下來阿~我的心臟可承受不了><

我想我還是適合玩些比較小朋友的遊戲...
史瑞克4D&辛普森家庭都很好玩喔~
等玩完了史瑞克才知道為何坐椅都是濕的XD
說到水,除了侏儸紀這滑水道之外,還有一個水世界也是很不錯的選擇
但要夏天去才有用..=_=

圖片中的演員,在開演前會帶動氣氛,但是坐在最前排的觀眾要說幸還是不幸
因為工作人員會潑水...XD  當天可冷的要命呀><
這齣戲我最喜歡這一幕,一架飛機就這樣飛進來...這麼近看飛機飛往眼前,挺震撼的XD


唉唷喂呀~胡亂打的遊記...我是真的不會寫啦,相簿有更多的照片,就自己看看囉

*洛杉磯現在時間...23/03/09  08:07 p.m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