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要跟海外發展說再見了嗎???


昨天跟男友討論,我這份職務毫無前途、晉升、專業性可言。
他很替我擔心,就算我飛到四十歲,公司不要我了,我該用什麼生活?
所以他希望我能夠再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。

昨晚躺上床我就哭了。忽然想到,大宇&微星這兩份工作並沒有得到太多支持,投以羨慕態度的算不算呢?
反對的人都說,我的職務毫無前途、晉升、專業性可言,為什麼我還做的下去?
我只能說因為我樂在其中。倒不是樂在跟親友長期分開啦...
希望我在台灣的一切,能夠讓我放心在海外工作。

所以我一邊傷心沒人支持,一邊流淚><
天亮醒來,又想了一下...我對資訊業只能說有點興趣,這會不會跟第一份工作有關係呢?
覺得自己比較喜歡品管測試。 "品管為主,資訊為輔"可能是我唯一留在台灣的動力...
做著喜歡的品管類,其它時間拿來學一些語言、電腦有的沒的...這樣對我來說,充實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tm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